想吃冰淇淋🍦

相亲相爱一家人

  主cp威冲,想看一些哥嫂妹,感觉三人相处很有趣就写了,因为只是想看特定的一幕就写的比较草

  

  神威和总悟怼完神乐然后互怼,神乐和总悟在神威在宇宙里当海贼王的时候也依旧互相干架和互损,神威回来就是三人混战

  虽然总悟和神威心照不宣的开始交往,变成神乐的嫂子,但对神乐而言,也没有太多变化

  神威一般不掺合总悟和神乐的互怼,就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但另外两个人打着打着看到他在一旁看戏就非常不爽,然后一起攻击神威,神威就一手勒总悟脖子,一手抓妹妹脑瓜子,非常和谐呢

  虽然神乐有时候会被两个抖s一起损,但一遇到危险,神威会为了她挡刀,总悟也会拉她一把,不让China出事

  总悟:开什么玩笑,china要是没了,谁能阻止星海坊主和神威宇宙最强父子干架,就自己一个地球人要是掺合进去,他肯定不出几秒就会死,神威也会更加发疯吧

  总悟也不想掺合他们兔子一家的麻烦家事,所以还是要交给神乐这个专业劝架人

  星海坊主得知神威和总悟在一起,又跟神威打了一架,但最后还是因为神威说他没资格对自己的恋爱指手画脚毕竟当初他自己不还是摘下了那颗星球唯一的花,星海坊主想到江华也因此不再反对,但是他对总悟的心情有点复杂

  星海坊主:怎么那个狗儿子就找了个地球人呢,还是个男的

  但想到自己打着打着遇到强大的敌人会OO起立的状况,他就觉得神威估计也是这样

  神威(笑):?别把我和秃子相提并论啊,我和总悟可是同类相吸加纯爱呢

  然后就出现星海坊主想找神威谈话就会先去万事屋找神乐再让神乐去找总悟让总悟把话传达给神威

  总悟:这家兔子要不要这么别扭,两父子都当自己传话筒呢?

  神乐被搞烦了就先揍星海坊主,然后再去和小混混吉娃娃打,等神威找总悟的时候,总悟双倍奉还,然后又变成互打了

  总悟:能不能管管你那个白痴妹妹

  神威:诶?白痴妹妹还在青春叛逆期吧,要管也是秃子和银发武士管吧,这个年纪的小鬼很麻烦的

  有一次,神乐和总悟正好碰到了一个不得了的麻烦敌人,反正两个人最后都受了不轻的伤

  神威那天刚好下飞船来到地球找到了两个人

  神威把淹没在石堆里只有一条胳膊露在外面的总悟拎起来“总悟怎么变得这么破破烂烂的,那个敌人有这么强吗,还是总悟变弱了?”

  总头上还流着血,整个人比较狼狈“在打敌人的时候,白痴China一拳上去,那个敌人躲的飞快,你的好妹妹就把我给锤飞了,然后在打敌人的时候顺便就打了一架”

  神威笑“能想象那个画面了,不过那个敌人你们消灭了?”

  “很可惜没有呢,那家伙非常会躲,我和china一起攻击的时候,它直接消失了,但之前也被我们教训了一顿”说完就自己搂住神威的肩膀“我被那家伙攻击打到了,现在行动不了,你扶着我”

  “出乎意料的总悟的示弱呢,我还以为你会坚持自己行动的”

  “混蛋你都来了,我还做无意义的逞强对我有什么好处,玻璃剑都是很脆弱的啊,混蛋”

  然后神威就一把把总悟背在身上“那我们现在去找我那个白痴妹妹吧”

  “China估计也伤的不轻,攻击的时候被那家伙甩飞了出去,她应该在那个方向”说完指完方向总悟就闭了眼趴在神威身上

  很少看到这么虚弱的总悟加上听到白痴妹妹也受伤了,神威非常不爽,毕竟总悟和白痴妹妹都只能被自己打败,动他神威的人会被他千倍奉还呢

  等找到了神乐,发现她也晕在地上,神威拳头捏的越来越紧了,但总要先带他们两个去治疗,于是背上背了一个,手上夹着一个飞快送到万事屋和真选组屯所

  银时新八看见神乐晕过去脸色很难看,近藤土方看见平时一直游刃有余的总悟受伤也非常愤怒

  于是两方的家长纷纷拔刀要去解决那个加害者混蛋,到的时候发现神威已经发起攻击了,在一个悬崖上一拳就把悬崖锤断了,可那家伙确实闪的飞快

  中间经历一堆作战的时候,两个本应该躺着的病患出现了,其他人比较吃惊,但神威了解这两个人会来自己亲自报仇,之后发动了合体作战,然后可怜的敌人就被一堆人锤死

  最后一幕就是三个人互相搭着肩膀笑着从烟幕里走出来

  银时新八土方近藤欣慰笑:这三个人变得有一家人的样子了呢

  结果另一头两个病患

  神乐怒吼:混蛋吉娃娃要不是你把那家伙甩在我身上,我会晕吗啊噜!

     总悟冷笑:也不想想是谁先给我的一拳啊,我现在还痛着呢

  神威笑眯眯:既然如此,只好让你们两个都乖乖躺一段时间了

  结果果然是你们两个互相弄出来了伤吗!?

  众人无语

  

     end

  主要就是想写神威背上一个老婆,手上一个妹妹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